无妄

《我喜欢零下十七度的你》

  看着冰柜里陈列的一具没有生气,没有情绪的尸体。

  临沧凝视少年的脸,反复描摹,在心中感受零下十七度的温暖,把少年脸部的曲折、棱角都用眼睛收入心底。

  “这样的你,多美好啊,静止于此刻,乖巧的不像话,看着你这样躺在这里,我都忍不住了……”

  “顾里,你能回应我一下吗?”临沧隐忍多时的眼泪一时间也充盈了眼眶,“我再也不逼你了,你回来好吗……”手不受控制的伸向安静了无生气的少年,可还未触碰,刺骨的寒气就像给临沧打了一针强效镇定剂一样,手顿在了空中。

  “这样也好,你就再也不会离开了,永远都属于我了……你是我一个人的,他们凭什么诋毁你,诋毁我对你的爱……”

  “啊……”临沧的怒气仿佛到达了一个临界点,嘶吼的声音在空荡的房间中回响。

  “为什么?为什么……明明我那么爱你,你怎么敢,敢抛下我……”

  “你甩不掉我的,我这就去找你,哈哈哈哈……顾里,我来找你了!”

  临沧摩挲着手中的匕首,不经意间手一开始滴血,落至少年的锁骨,瞬间便凝固了,苍白的身体上印着几点红迹,绝色不乏妖冶。

  下一秒,匕首的锋刃已划过颈部的动脉,血液似乎是一时间找到了释放口,喷涌而出。

  “我来了,顾里,我爱你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