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妄

猫猫难道不可爱吗?

“你喜不喜欢猫猫啊?”

  “你喜欢猫猫,那可不可以把我带回家啊?我没有家了”小老虎问狐狸

  “喜欢,可你不是猫儿啊。”狐狸转身离开了。小老虎一直窝在草丛里。

  夜深了,狐妖与老友下完棋回来,突然又想起了那只窝在草丛里的说自己是只猫猫的小虎崽,狐妖想着那小东西耷拉着耳朵的样子,心中不免的有点忧虑,随着这点忧虑,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小虎崽藏身的草丛。

  刚蹲下身,就看见小东西泛着光眼睛盯着自己,狐妖手上的动作比心里的想法快的多,伸手就捻起了小虎崽,抱在怀里撸了两把,心想,手感还不错,就当养了只猫儿做宠物吧。

  狐妖身边的人可不这么想狐妖了。“狐狸,你怎么养了这么个小崽子啊,这可不像你嘞!”狐妖抱着小虎崽出来,总是一阵嬉笑。

  一妖物忍不住的想去摸摸它的头,不料想,小虎崽反应更快,一口咬住了伸来的爪子。“哎…哎…哎,这不是猫儿么,脾气真大,跟狐狸一样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怎么不抓人反咬人起了。”

  就这样,笑笑闹闹,小虎崽就在狐妖洞里住下了,小虎崽也算乖巧,但就是离不得狐狸,粘人得紧。

  百年之后,小虎崽也早成了大老虎,化了人性,俨然一正经八百的小公子般模样。

  狐妖见了,手就克制不住的摸了摸少年的头,终于长大了啊。

  “终于看到你化人形了,不过怎么不似别的虎妖五大三粗的,倒是颇有翩翩公子的风仪”

  虎崽想了想道:“长的那般粗鲁,又不好看,这样多好!”

  “好好好,你想化形成什么模样,都随你”

  “那,那你觉得我这样好看吗?”

  “为何此般问我?”

  “我就是问问嘛…”虎崽没听到回答转身就离开了。

     ……

  “臭狐狸,不解风情…”

  “我倒是怎么不解风情了?”狐狸从树后探出身来,“小崽子,能行了啊,背后骂我。”

  “你就是不解风情,我都化形成那样,问你了,你都没反应,你是不是不喜欢我?”虎崽委屈巴巴又带着点凶凶的表情吱唔道。

  “那你想让我怎么解风情啊?”狐狸上前,把虎崽圈在面前,“想让我这样?”

  “你是不是以为我忍得容易,还以为你小,以前都是无意撩拨我,每次都忍着……”

  “嗯?你有感觉啊!”小虎崽眼睛一亮,随即眼前的人就遮住了光亮,用手摩挲着眼前粉雕玉琢的脸。

  “你确定吗?”

  “可不要后悔,既已招了我,可就不能反悔了。”

  小虎崽点了点头,“唔…”这么刚一抬头看了眼狐狸,嘴就被封住了。

  “让你先知道一下乱撩拨我的后果”狐狸抱着被亲的耳根都红透了的小虎崽,快步走回了狐狸洞。


评论